close
今天還算是個好記的日子,恰巧版也開了.........
keyin入感情的動作又是熟練的咖拉咖拉的鍵盤聲!
昨夜雖然沒有星光的照耀,但最重要的一顆星就在我身旁.....
公園的蚊蚋讓你不斷的兜方步,還有我的任性也拘留著妳!
半遮掩的月光讓我感受到一點莫名的刺激?
就這樣也好吧?畢竟妳較我成熟與自制!
面對我的一連串....心扉衝擊仍屹立不倒。
因為未來是不確定的,就這下去也不錯!
讓時間證明與演化....偏偏我是急性子。
電腦壞了?沒關係,只要心靈的橋樑未斷,一切將永存。
"沒用"這字眼好像掛在我身上?但....這是我理智的後果。
雖然學長與同學的觀點有些我不能茍同,但還有妳呀!
妳懂就好....呵呵,心中的漣漪不斷的出現!
暢談?感覺不錯!至少是我的感覺....
事後,妳的母親究竟問了些什麼?我有點想知道又不想知道....
好奇與相信成了矛盾,反正人生就是如此充滿兩樣對立的東西!
所以人生是矛盾的!我堅信....
妳的想法我不一定能懂,但沒關係!至少我摸索習慣了....
幸好夜裡沒衝動,不然事後將難收拾....如果我沒看那本書,
一切將難說囉!強擁並體會妳的溫暖只是想像!
因為言語的感動對你似乎沒有什麼?也許是我太主觀了....
我太壞囉....但一切為你!隨妳吧!只要8/25給我機會!
相互的讀書只是彼此激勵自己!所以你也別想太多。
那我依舊等妳的答案,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