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噗浪背景的蒼穹,想起了以前的興趣,現在卻只剩下排球...
 
 而且新增了單車,想好久的單眼也該入手了,總是要湊滿三單的XD
 
 以前總是拿著社辦的FM2跟竹女的FM10亂亂拍,好多東西都好爛好粗糙,
 
 但卻純(蠢)的很真實!例如上面這張照片...

 現在也不會為賦新詞強說愁,反倒是真實地去體驗,
 
 不過已經淪為白話文敘述,甚至只是罵聲髒話就帶過去情緒的流洩。國中時,
 
 喜歡考第一名,氣永遠的第二名之外。加上有獎學金,因為可以自由選位子,
 
 總是愛那個靠窗的座位,除了可以看到海跟新竹的風景之外,還能吹到很涼爽的風:)
 
 高中卻放縱自己,玩得好瘋狂!講出來都是嚇死人的故事, 也都放在竹筍小站中那個
 
 輕吻晨曦的bbs帳號裡面了,就這樣塵封起來,不要整理也好,雖然移植進度一直都很 緩慢...

 幸好站已經復活了... 高一二的天文,後來的排球,認識了好多人,但那時候什麼都不懂,
 
 就這樣傻傻的上了大學。

 加入了排球隊,大哭大鬧的又把中央當小學唸, 也這樣認識了更多的人,

 或者該說是被更多的人認識了。一路上走來,真的覺得一直活得很精彩,也可能是自己囉唆吧!XDDD

 從幼稚園到國小的聯絡簿,每次都被班導寫上上課愛講話的紅字。

 我還曾經自以為聰明的將它用立可白塗掉被老爸打得更慘了Q_Q  

 但現在居然變成了老爸在醫院坐在病床上時跟我說著歹勢的大人。或許妳說的對,我已經是成人,

 不自覺的就套用了自己想用的模式。 就好像學長說的,其實我是自以為聰明的笨蛋!

 不過我想我更瞭解與接近我自己了,其實我一直想要的就是,

 澄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