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合一套餐 在星期天補吃得很開心
   
新鞋體驗 好穿 真的不錯 可以讓自己打好久
   
今天的手感還算可以 只是真的有點累
   
膝蓋真的快爆炸 保溫套都上了 還是不太行
   
應該是股四頭跟小腿肌疏於訓練 不像在校時還會自我加強
   
肩膀的話倒是還好 沒有很刻意要大力催
   
就是順順的打 反正我打大力只會慢也不會多多少破壞力
   
最近真的很謝謝大家陪我一直吃三合一套餐
   
只是最近食量真的變小了 隨便吃吃喝喝就很想吐

害我很想裝死 XDD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喝酒抓兔子跟打牌累的要死又狂輸錢
   
只是喜歡微醺 大家盡情聊天 還有自摸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