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還是第四個七夕?就吃鼎王簡單的過了,不像電話中的吵吵鬧鬧。果然還是見面就ok,或許妳還是會擔心害怕吧?
老實說我比妳更擔心!但只好彼此加油囉;)
妳老媽也愛吃麻辣鍋,真的清光光了,我也會記得高麗菜是你們喜歡吃的,而我喜歡吃a菜跟空心菜。
新竹海瑞貢丸總算是沒丟臉,杏仁露跟愛玉真的好吃!尤其旁邊那家店的肉片40好便宜。隔天也吃了燒肉便當,感謝妳的帶領。
婚禮要在教堂舉行,兩個人都必須是受洗過的弟兄姊妹,老實說我是可以接受,比較擔心父母>_<
加油再加油吧!我們應該可以的?總覺得之後就是出社會,整個感覺都必須戰戰兢兢起來...
P.S.我不在時不要亂買東西,請相信我專業的審美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