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你說我說大話!家裡車不借,我是能跟妳講嗎?講了之後又在那邊靠北靠母。家裡人覺得妳那邊應該有可以幫忙的,哇靠!還真他媽的神算!
學長的車又剛好要開去比賽,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妳一定可以找到人,恩...很好呀!一定又是我耳背加上一廂情願,要去幫妳搬。
以為都沒人可以幫忙,不然我幹嘛趕來趕去呀!兩篇在那邊燒了,妳又不是不知道?!載妳過來可以看電影,幫看英文稿子翻得好不好,又可以騎車,我還訂了瑞士捲跟蛋糕,一魚四吃,何樂而不為?
如果這樣才花租車的錢一千六,我覺得很超值,並不是有事沒事就開過去,是真的有需要才這樣!
全世界都與我為敵是怎樣?!肏他媽的,我就是要租車下去搬,幹!頂多妳那台車再貨運寄到妳住的地方,先寄去草屯也行!
總之我星期五時間就是排出來了,咪梯都為了我改時間,妳現在要我跟妳說對不起,那還真是對不起妳!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幹他媽的!連颱風都要來湊一腳!好不熱鬧!
但在最後,我應該還是跟妳說對不起,因為我好像都想得太完美了?但為什麼不能租車是我的疑問。
或許就跟妳不讓我買小折是一樣的...只花五百就可以打發一切,我就不用去載妳,然後妳坐車來回一千,所以花一千五,只是不能有車。
我買小折三千五,這樣子是五千。如果租車一千六,之後還要弄回去搞不好還要再多一千六?這樣子是三千二不用車錢但要油錢,但分兩次租應該不用加。
虛的是我連一台腳踏車都借不到...好吧!問問仕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