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er的歌,滿好聽的!也推薦另外一首冬眠,這兩首常在柏翰電腦裡面可以聽到,留下來~流下來~
前幾天還在奇摩首頁MV看到酷玩樂團的再續人生,好聽又好看!非常符合我的一首歌!超愛;)
之前我就滿喜歡他們那首Yellow,現在再加上這首,有機會可以練練英文XDDD
不過還有K歌情人也要練,期待下次再唱歌的時候,可以唱的不錯!雖然最近班上同學有想去唱歌,不過書報開始,進度又開始催了。
今天做了好人換了2號籤,下星期準備被砲轟!不過我克服了eGPS的資料格式以及LSC,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弱點也都知道在哪,大概就是LSC吧!會請學妹問問題,我再跟她套好招就好:)
廖小如今天有來找,感覺被研究所壓榨不少,神情之憔悴可以跟我媲美。希望她能順利拿到這三學分,畢業的路還很遠,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