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讓我從一點到現在還不睡覺...就這樣看著以前的相簿,從國小、國中、高中,一直到現在...
又陸陸續續去了其他人的相簿、網誌,關心一下他們目前在忙什麼,辛苦什麼?
各位認識我的人,我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因為我沒辦法兼顧;(不過總是會在腦海裡留下些什麼的,相信我,只要複習就能有些什麼!
雖然有些更重要的人看不到這些,我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我在各方面應該都有成熟許多...
我是謝昀錐(幼稚園)->謝昀錐(西門國小)->老班(成德國中)->阿錐(竹中)->阿錐(中大)->錐哥?!(中小)(因為是六年,所以中央大學加研究所簡稱中央小學)
從七到二十四,十七年的光陰,我只用了三小時來複習,應該沒有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