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運用你靈活的頭腦安排時間,才不會把自己搞得七手八腳。
愛 情: 多和比你年輕的朋友接觸,會有好對象介紹給你!
財 運: 為了節省時間,花了不少計程車費。
工 作: 有一段時間,行程會很趕,要去好幾個地方,讓你有奔波的感覺。

我想說的是我們都沒錯好嗎?只是小錯誤或是miss要盡量減少,因為我們又不是完人或是聖人!
呼...我或許會喜歡任性的女生說,我要你馬上給我送過來!但妳卻沒有...
六點的莒光,八點到台中,安安九點到埔里,上暨大山大概十點。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還剩下一個半小時就六點,但我現在要做的是睡覺到九點,然後叫不起來妳,結果中午也沒去吃導聚。
十一點的牙醫,唉~老實說是可以放棄的,但明天的咪踢比較麻煩是真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