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均能給對方共鳴,進而增進你們的情誼。我覺得今天的星座氣象根本是個屁!
明天迎新的啤酒總算搞定,沒想到你的電腦和心情是我永遠搞不定的東西...
Niell mapping 等等來看好了,死paper,明天晚上喝酒喝到死。
算了,不知道妳在任性什麼?我能做的都做了,想做也被你阻止,那我只能選擇默默離開。 上來修改一下,再怎麼樣,我都想把問題解決。所以後面要補充說明一下如何破解?! 但電腦變慢如何改善,我真的也沒辦法,哭哭Q_Q看樣子可能要用CCleaner或是魔法兔子來優化,但我只會用前者。 唉...算了,一切從簡,你自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