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了弄投影片,老師也沒說甚麼,不過我在想我應該還是要去成大的吧?我不知道接下來的兩個月,東西會不會出來?
只是我知道之後會很難過,不去嘗試就代表甚麼都沒有。所以我跟你都要好好加油了。珍惜僅有的時光,開開心心完成每件事。(我知道你不喜歡這句)
老闆的女兒叫吳悠,好名字!所以今晚我也決定讓自己無憂一下,就去練了球。
說真的,說是偷懶也好,沒時間也好,六點半到的時候就少了前半部的熱身,拉完筋就開始攻防。還好,沒退多少,只是左膝蓋不知道撞到甚麼,有點酸痛。
或許是昨晚送舊喝太少,所以在痛XD不過今年的送舊很爽,學弟很多,之前不多的時候也是喝八箱,今年買十一箱喝掉十箱,真HGIH!不過今年獎牌真的很帥,還會發光!我跟一哲學長整個是眼紅= =+少了幾個主力對球隊是傷害,但也是成長的開始。
不是倚老賣老,但我也看過球隊的起伏,陣痛期終究會過去,接下來就是享受勝利的果實。中央一直是B+,但也未必沒有A-的實力,剩下的就靠大家努力。
今晚的練球,感觸很深刻。我真的不是打大砲的料,只能打二號或是七號,一個箭步就把球貓下去,長攻時間的捉摸,實在是讓我等到頭髮都白了還是包不到。但未來我應該朝防守前進,攔網、接發球,因為這是未來球隊所缺乏的。
冰箱冰滿了啤酒還真是方便,但我不能多喝,不然痛風發作就GG了>_<
希望大家能在有限的時間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