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的結束都讓我學習到不少東西,第一個是內在,第二個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甚至是家族之間。
甚至是最後的句點要怎麼畫下?也是學問。我承認我在愛情上的手足無措,優柔寡斷讓女生更痛。
有時候覺得念書比打球更辛苦,但愛情是努力也不一定有用的東西,一旦走了樣就只能讓自己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跌跌撞撞一年多,我覺得很滿足。和妳走遍天涯海角的回憶與照片,可能會變成下個太后針砭我的理由。
不過我不怕,因為這些都是我又要學習的東西。希望妳也能加油,因為妳要面對的,永遠不比我少。
彼此真的是獨立的個體了,斷的乾淨讓我想到一句,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謝謝妳曾經這麼愛過我。(真是糟糕,這好像是誰給我說過的話,我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