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起,肚子一直很不舒服,剛去雅集吃了控肉,早上吃鄉村,應該是四號在作祟,所以我吃不完控肉。
拉了兩次,等等要咪踢,想睡一下午覺,偏偏他們又在看電視,哭哭~_~"
說真的,早上起來應該要早點吃早餐,然後中餐完睡個覺,才有充足的精神。
對不起唷!想到就打給你,真是不應該。又想起很多不順遂的事情,我都想一一解決。
不應該再逃避了,應該試著去做做看!努力一下,就像你要考試一樣,相信你壓力也不比我小,尤其是隨著日子越來越逼近...
這就是人生吧!想要有所求,必定要有所付出!薄薄的一張紙,還是需要一點代價的。更何況我現在這張比之前還要有價值一點。
我開始試著跟神對話,也希望妳能夠生活順心快樂!
P.S.應該是我水瓶應該要換了,就像爸媽說的不能對嘴喝,會有細菌,尤其是夏天,會整個爆發腸胃方面疾病。
不然就是昨天我沒洗葡萄就直接拿來當作消夜吃才拉肚子>_<
忘了補充,清明那天下高雄,看到有人騎機車載女生在北上車道逆向,所以他們應該是趕著要南下去哪裡!整個好危險,像在拍電影,
不過老弟來不及拿手機拍照就過去了,遺珠之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