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坦率
我想叫你看節目
又怕讓你覺得我好煩
終究還是被你識破了~
要怎麼跟你說最適當?
我想要有不怕被你討厭的心!

今天的心情如何呢?
很平靜阿~
挑照片的事搞了一整個下午

禮拜天顧阿三約台大吃晚餐 七點二十有點晚
希望我不要爽約orz
聽到我說你好像又很習慣的要跟我一起去
你可以自由自在做你的事了
不用再把我當成你生活中要盡的責任

真希望每件事都是因為你真的想做而去做
你一直說要送餐包來
有種你好像要把最後的責任盡完的感覺

春假室友們要去六福村玩
我大概只能顧包包吧
但我還是想去走走

你說的沙排比賽我想看
還有你們聯賽
三二八團契音樂茶會
四月有合唱比賽
真多事...

今天又要結束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
不太確定心裡這微妙的感覺
是慶幸今天又和平的結束了
還是惋惜今天這麼快就過了

我好想練練作文
寫了沒人幫我訂正好像不太夠

這堆碎碎念好像應該擺在自己網誌上
都寫了懶的移

說真的
你比我還快找到另一半的話我心裡會很不是滋味耶
所以解決之道就是你也幫我介紹一下 XDD
我真無理取鬧
不過這是我真實的感覺(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