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星空預言了明日的好天氣,週六早晨的陽光與氣溫果然暖和的不像冬天。
幸運的,今天是四中五校。第一場警大,明顯的看得出來他們有進步!不過我們也有,所以我們做了幾個搭配練習,不過不夠穩定依舊是我們的缺點。
第二場在下午一點對中華,去年傷兵很多的我們輸給了他們,拿到有史以來最差的成績第三名。今年我們捲土重來,總算有打出來。可惜的是他們的華衛一號,去打長攻,也少了之前隊友接發球和舉球員靈活的配球,所以受限不少。(不過她的打點還是很高)
第三場中正,第一局由學弟們強壓住他們,讓他們只拿六分,身為學長的我們打第二頗感壓力要壓制在六分以下,最後以八分飲恨...
最後一場中原,我打了一球被換下去,有點落寞...腰痛跟腳跟痛比不上我的心痛,但我還是強忍下來,希冀著再次上場的可能性。或許我不夠好吧!不過要是我沒這麼多傷痛,或許會更好...動作果然很不協調,想學手腕拉高的打法。至於腳傷跟腰傷,回新竹再搞定它吧!雖然有點不想理會而擺濫...仕豪跟我一樣也有點不甘心,不知道那時的我為何能繼續把情緒壓抑下來然後還可以安撫他?
第二天碩博盃打的很開心,或許我之後只適合打打嘴砲,打打小比賽,自娛娛人吧!最近覺得打球很無趣,還不然宅著看paper.不過我可能就到這裡了吧?再努力下去,應該也只是百身體搞壞:( 以前做的努力應該也夠了,至少是播下種子,等著去收耕吧!現在的心情就好比手臂受傷的投手只能擔任其他位子般的落寞...腰也是隨著心越來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