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想算完早上沒算完的第四題,順便來看看第一題寫的怎樣?
結果發現第一題兩小題錯誤,唉...公式記錯了,整個囧RZ,瞬間十分就沒了....整大題25分,是最好拿分的>_<~
現在整體成績從70分開始往下算,其他又不一定保證全對全拿到分我有一股衝動很想死,真的真的很難過。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哭一下。
都是自己愛玩吧?不念書,不好好寫作業,才落得這番田地。如果真的要因為這科而延畢,喪失推甄資格。
我想我也沒有臉求老師再給我推甄或是心力準備考試了...爸媽跟妳也會很難過,唉...這時候心情真的有點差,等等練球氣氛又不好的話,
整個人可能會爆發出來,呼...被結構期中考試考不好弄得很煩,真是有夠e04!老婆,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