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拆開同事送的聖誕禮物,一本封面有著麋鹿很精緻的行事曆,明年的我已經買好了,但很巧的是這本是沒有印上日期,而是要自行填上的那種,所以我得到2008年的行事曆。
那一年的行事曆會是怎樣呢?現在我完全無法為它寫上任何計畫...在這種大家都歡樂的節日裡,會有很多感觸。
收到了卡片但我只寫了一張,給女兒的,總是在得到感動後才開始想要如何感動他人,追根究底我是個冷血的人...
阿菱說她編織了聖誕節的夢,但沒能成真。我沒有編織什麼夢,我編了一條圍巾,它也沒成真。它們都會成真的...只是要再多花一點時間。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阿菱,我只能幫她多罵那小迪敵一聲靠北。當人們歡樂的同時,勢必也伴著悲傷,不一定是伴在自己身上或現在。
我小紅走了,我不是詩人。寶貝我很開心我們過的很平凡,這樣會讓我更期待未來,而不是害怕你離去後我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