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坐在補習班的冷氣房哩,講台上的老師正滔滔不絕地說明工數的種種定理。但我感興趣的是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是百分百體悟老師所教授的一,亦或向我一般如形式上的喝著咖分提神,而腦袋卻放空去想著盡是和課本裡無關的人事物。未來似乎是隨波逐流地跟著大家以及現在社會趨勢,其實有點想和別人不一樣,不過也沒有抵抗的能力而屈服。現在的自己無論是進入研究所或職場應該都會受到所謂的「砥礪」和「洗禮」。空間資訊和泰堯都是我感興趣的,只是所需的英文和程式能力目前都是不及格,甚至連測量的概念可能都忘得差不多,老實說自己能不能在之後破繭而出,我也不知道,但想嘗試並堅持的決心從以前到現在依舊沒變。
洗禮」。空間資訊和太遙都是我感興趣的,只是所需的英文和程式能力目前都是不及格,甚至連測量的概念可能都忘得差不多,老實說自己能不能在之後破繭而出,我也不知道,但想嘗試並堅持的決心從以前到現在依舊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