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不是第一次用這標題來寫日記,不過每當有這念頭時,總是因為想起了某些人事物讓自己能細細的微笑。
學弟說的對!大吼一聲後,開始每個細細品味:)雖然我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不過大部分該做的也都嘗試過了。
眼鏡被賴床的身體壓碎,考慮換副黑色的膠框眼鏡,應該還滿適合自己的,畢竟我還是不太適合帶無框的假斯文XD
希望小雨能休息一下,讓我在中午或晚上出去配副新的吧!戴隱形眼鏡打球完又要打電腦,戴一整天的話,眼球可是會對我發出無言的抗議的!
突然發現很多東西在過去,我紀錄下來,也得以回味,否則很多總是在一念之間如同過眼雲煙,數忽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