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能力就到這裡,所以說再多也是沒有用!這句話讓我徹底崩潰,不斷地激勵自己,應該會更好的,但似乎是極限了?表現失常被換下來,但是我不應該這樣的。也不是不應該,是不能這樣。
唉...沒有該有的擔當,是身為一個隊長的我最大的遺憾!說真的,我連自己都不能掌握,該如何去掌握隊友,讓老師對我說掌握一下。
"老師!為什麼是我?我好像無法勝任這個職位,可以另請高明嗎?"因為我缺乏的東西似乎太多,在每次的比賽中,得到的都是悔恨和sorry,有什麼用呢?
一場講一次sorry已經太多太多了,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但我沒辦法做到!真的很抱歉!準備收拾東西,走人了...
但在走之前,要把一些人事物善後再離去。我還剩下一年大四可以好好順利畢業和準備研究所,也不能再讓家裡的人看到我打球受傷(不論是心理和生理層面)為我擔心。
唉...好難過唷!這種感覺,就是所謂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吧?或許說再多,我們做不到還是白說,希望以後學弟們還有讓老師跟你們慢慢說的空間,溝通是雙向的。
少我一個,應該還好吧?多出來的我只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不知道何時會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