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重要的吧?家裡打電話過來希望我能好好過這兩科,並且還用新機車做為我的獎品~_~"說真的,這種感覺很奇怪,畢竟唸書是自己的事情,從小到大都沒讓他們擔心過,這次我似乎太過份了。我在想這學期應該就是材力結構跟基工吧?但我應該可以補起來的。接下來就剩下土力,加油!
還是交個女朋友,互相勉勵一下,搞不好就喔趴了?這是可以考慮的方式...不過我預言新交女朋友的那學期的人幾乎都會喔趴到目前為止似乎都會實現!算了,應該是春天到了,我又再發春了XD
但其實身邊不乏有好女孩是真的,只是喜歡的感覺似乎不像以往或是第一次那種非常強烈的感覺,也就認為自己應該是不喜歡所以不要隨便。但也因為這樣不亂搞曖昧,才不至於讓真愛從手邊溜走的可能性變得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