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修是不是只擋一次?唉...自己真的那麼差嗎?材力的觀念好像懂了,但其實自己去算的時候還是會少很多東西。
希望可以有50分,讓我繼續到結構去,下學期不能再這樣混了Q_Q其實老師們都很好,是自己不認真的問題啦!幹!
就像小美po的一樣:

陳惠慈真的是個好老師,雖然他感覺真的很機掰,
但是他非常堅持他自己的立場,而且不會惡意刁難。

說到惡意刁難。

那來說說考卷好了,我相信很多人一定覺得他出的題目都很難!!
然而,真的很難嗎?在你定期做作業,然後把觀念弄懂以後,
你再仔細看他出的考卷,你會發現一點都不難。
我當初大二時考不好就為自己一直找藉口,啥考卷太難阿,
大家都不會算阿啥鬼的,其實只是不想承認自己真的不認真而已。

再來說他的教課,他的課我只上過材力,講的真的很好(雖然聽說結構就不行了)。
觀念清楚,重點解說都有,很棒。

然後說到他個人的觀念。
他的觀念,雖然很明顯是古板的、老式的、學術式的。
但我想,你可以不認同他,卻不能說他是錯的,也不能全盤否定他的話的正確性。
因為他這樣的想法,也是一種腳踏實地的人生觀念,"你遇到什麼就把什麼做好",
就是這樣的單純。你會說他不知變通,排斥新想法,但是我一直覺得,
社會上就是要有這樣一些老想法的人在支撐,才會運作的安穩。
而他在老師這職業上,我覺得他是個好老師。
陳慧慈自己說,能把學生潛力引發出來的才是好老師,
但是我倒覺得,能夠堅持自己信念,而且認真努力的,就是好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