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沒打到,有點可惜。不要問我為什麼沒上場,請去問教練,謝謝。
老實說,很想上去打。只是老師會這樣安排一定是有他的理由的,對吧?對吧?告訴我一個理由好嗎?真的不知道我是幹嘛的?打雜的嗎?哈哈XD
把時間跟心血花在這裡了,無路可退的我該怎麼辦?打電話找爸媽來收拾行李嗎?不然之前也退宿了,早該保留才對,留個退路。每天通車上學應該也還好,可以考慮一下...
還要用笑臉鼓勵隊友、學弟,自己卻只能把眼淚默默的往肚子裡吞,懲罰我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好殘忍...只是不知道我的面具幾時會被被淚水沖刷殆盡...
呼...算了,好險今天對北體打得不錯,要是換我上去搞砸了,不是更糟嗎?換個想法想想應該會比較舒服吧?呵~畢竟場下還有很多陪著我悶吧?只是晚餐不想去面對學長姐們,因為我沒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