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拼命的"游泳",這樣好像很空虛,就像一哲學長說的,應該要去耍色的。不過我好像偏重於節日帶給我那種意義非凡的感覺,因為在特別的日子和特別的人度過,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今天練球打大砲位很有感覺,總覺得自己不是攔中打快攻的料,但是我知道防守是基礎,然後每個位置都去try,一但熟悉各種位置打法後,我就很好用了,雖然說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是快攻手還是大砲?該攔中還是邊?守中還是斜?但是我知道我最近好像漸漸又進步了?幸好沒放棄...
只是有點對不起爸媽,一直把時間花在球隊上,書好像沒什麼念。也對不起我未來的另一半,因為這樣子好像不能給她什麼生活上的幸福與保障,一切都只能靠我們兩個白手起家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