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會變冷,我猜晚上到星期一的清晨是最冷的時候吧?剛起床,看著監視器的螢幕上顯示著外面是好天氣,但我的心卻有點涼涼的。謝謝學長還是很關心我,問我要不要起床吃飯?我有聽到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很多東西,我只要想太多就會綁手綁腳。
仔細思考了一下自己在球隊的定位,搞不好是個打雜的隊長,因為我技術在各個位置都只能算是及格,跟別人比起來我總是短那麼一點點,所以也知道老師把我放在每個位置時,我都會盡量去嘗試我自己的極限,因為我想知道我自己到底適合打什麼?
欠人的總是要還,所以決定了。這次的,我選擇靜默,不要去討,因為這簡直是土匪的行為XD
P.S.我在想,今年聖誕節,可能也會很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