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演唱:信,戴愛玲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女)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男)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女)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男)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

讓大家擔心了 真是抱歉 我想我在近期就會自爆 然後專心唸書練球 XD

醉後&最後再補充一篇

南宋˙辛棄疾<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箇秋!

辛棄疾寫出這詞後,有兩種用意。一種是辛棄疾感嘆自己少年時不懂事,如今經過歲月的洗 禮卻已開不了口。另一種用意是諷刺當時的年輕文人明明沒經歷過生離死別,說難聽點,有 的連戀愛都沒嘗過,卻為了寫出一首詩詞,硬是將自己裝的很哀傷經歷過風風雨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