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頭到尾都是來不及的狀態,司機七點十分才開車,幸好有趕上比賽。不然
我就...成大土木14號還滿厲害的,不過也只有這一隻強一點。剛開始跟哲賢學長的封網都有把他弄死,只是少了左手學長跟森盛學長還是有差,一個遲到,另一個是台北有事情,昨晚已經回去...真是殘念...後來也是打的一團亂,只有幾球表現不錯,稍微掙扎一下XD但是打的還滿高興的,比較對不起的是啦啦隊!以後真的不能貪玩,像上次東海四對四我還去夜唱>_<~所以我一定要加強體能,要玩還能贏!不過換個角度想,要是沒玩到又沒贏不是虧到嗎?所以我有玩到,比賽也還OK所以應該還好啦~_~"
後來也看了幾場水準不錯的比賽,決定明年一定要表現的更好!如果我的協調性
與姿勢再沒進步,左手還是抬不起來的話,想去舉球...因為覺得舉球真的很重要,也滿不錯玩的!當然前提是我防守要再好一點,還要能獨當一面。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不該沒得分的!
嗯...等著我吧!明年會再來的,那時我一定又更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