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恐怖片 明天將會是動作片 要讓隊長相信他舉的是好球 嗯 我要用飛的了!!! 不要怕 要敢打 第一時間就打掉 出手快就好 不要動作大 想用力 明天我要當個真正的大炮 中央要靠我 不然球隊就會解散.... 今天對宜蘭大學 真的像偉新學長說的一樣 看了一場恐怖片 而且主角還是自己... 呼 今天打的很差 比昨天差太多太多 如同老師說的一樣 今天的大砲等於零 而且還在第四局的時候 說了 如果我們輸宜蘭大學 他就要解散球隊 明年不用報 幸好 後來老師帶著兒子要離開依仁堂時對我說了... 今天這樣不行 明天第一時間就出手 要敢削!!!!!(台語) 嗯...阿....我是中央大砲啦 我不要當小嫩砲 轟轟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