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怪獸學長還有益富看了男排的冠軍爭奪賽, 真的讓我感動不已。巴西真的好積極呀!多變化的攻擊 跟毅力讓他們獲得勝利!雖然技巧真的也是一等一,但 我覺得還是心最重要吧? 結果今天爬不太起來,練的好累唷~~~腳跟也越來越痛 了,氣死我了!快點好啦!唉~~都已經跳不太起來了, 還給我受傷!怎麼會這樣?是我該放棄她嗎?今天攻擊 跟跳發有抓到一點感覺,繼續努力吧!呼~~ 最妙的是,益富的接球真的不賴,準備當自由人吧!真 好...像我只是個濫濫的機關槍,幾時才能當大砲呢? 不知道其他學長也有經過我這樣的路程嗎?或許我還要 再努力吧?學長們都好像跑在前方呢!而我還在這學習 的高原上,不能往前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