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時,又想起了以前...不過剛看了很多文章總是可以調適的,
慢慢來吧:)錐~~~
或許妳的好跟我投入的深度會讓這週期變的長點,但應該可以克服才
是!明天就要練球了,不要想太多,找回球感進步再說!設法讓自己
更完美才是談戀愛的彼此進步吧?
身體好像沒那麼痛,剩下手腕的部分,等你好一點,我會找回你原有
的力量,請放心....
妳,我不會忘記的,甚至在未來有疊合的時候,我也不會放棄復合的
可能性,不過這次我一定會尊重妳的決定,因為我要更成熟才行...
明天加油!重訓加油! P.S.不知不覺開始又關心妳,不過真的無能為力...希望妳能安穩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