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還在適應吧?在身後的妳不知道該將手放到何處?來...這裡...
腰際的輕觸讓我覺得妳真的很溫柔,就是這樣的有點害羞吧?不用怕
,抱緊點吧!要是掉下去就不好了>_<~
看著妳戴隱形眼鏡,真的好快,一定有聽我的話偷偷練習。下午問妳
狀態怎麼是離開,去哪遊玩去了?沒想到妳是在看我給妳的排球影片
,妳真的好乖:)讓我...讓我...
牽妳的手,感覺妳的體溫,偷偷的從旁邊注視妳的臉龐,赫然發現唇
邊竟有些因乾裂的血絲,不是心疼,而是一種對我這個吸血鬼的誘惑
,但白天大太陽下的理性讓我沒有變身XD下次或許就會鼓起勇氣的幫
妳滋潤...請妳要小心注意...
刷著牙,注視著鏡中的自己,裸露的上半身,還算結實的軀體,決定
要好好對待自己!因為現在這個身體的自主權除了自己,還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