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地下鐵、我的野蠻初戀(沒想到女主角和原來愛有天意的一樣...),
被騙了不少眼淚,即使是戴隱形眼鏡也...想說沒那麼容易溢出來的(含
水量)。不過真的還不錯看...
一個人坐在寢室裡欣賞電影,上課時去上課,要打工就去打工,練球時
去練球,很規律,也不用像片中男主角為誰而活一樣,雖然知道那樣很
偉大,但...星期一的瘋狂,夜唱完,該死的我硬撐,空腹灌兩杯合成一
杯自稱地獄二比一晨曦咖啡,絕對可看到隔日晨曦...就這樣像無敵鐵金
剛的我打完工還去上了應力,沒想到我還活著...或許是心靈的疲憊較肉
體嚴重吧?所以獲得夜唱解放後重生了...
最近的我在吸收養分...相信會日漸茁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