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排球還滿快樂的呢!回到竹中,剛好是園遊,約了幾個校隊學弟,
相聚打球。沒想到,一大堆認識的人都回到這塊球場:)打的很高興,後來
還去吃冰,海洋的冰還是很棒!總之,一整天都很幸福。
不過今天就怪怪的,先是維尼想太多,小驚了一下下;再來是到球場上動
一動,五號一直打不好,快攻也不怎麼樣!反正整個身體就是怪,心態也
怪怪的,或許是想要做點什麼?但是卻做不到什麼吧?唉...書唸不好,球
打不好,我還能做什麼?糟糕...想到這裡,頭竟然有點痛呢>_<
室友女朋友傳訊來哭訴,說累了,想結束這段感情,哇勒...夾心餅乾的我
要說些什麼?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真是@_@
只求明天對上交大,可以輕鬆面對,然後打出我水準,雖然有點久沒練球
,但積極是我最大的武器吧?雖然感覺到自己好像慢慢喪失這項特質,唉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今天不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