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系際盃以全敗收場,但我並不會不快樂,因為盡力了,而且我打了
很多好球,雖然還可以更好>_<今天有一球後排ㄅ一ㄤˋㄅ一ㄤˋ爽翻天
決賽會遇到交大,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嘿嘿嘿...誰叫你們不收我,
我就要讓你們知道進化後的我,不是好惹的。明白身高很重要,但為什
麼要制式化呢?嗯...我會盡全力來打這場比賽...證明你們犯下的錯...
但也或許來到中央是種緣分吧?認識了好多人,所以我並不後悔,否則
也不會大一就可以先發上場...
這星期可能不回去了,想去真理看大經盃順便找學伴跟妳,不過好遠唷!
還是有點猶豫...畢竟好不容易才讓那種牽掛給消除至朋友定位,呵:)糟
糕...好像也有點痛,搞不好是生理痛,因為我好像是女生...
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