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累 但是要努力撐住唷 不然辛苦就白費了 唉 可憐的系際盃排球賽
籤運很好 抽到死亡B組 沒關係 盡全力打吧 反正我就是要拼 而且我有變強了吧
應該不會怕 只是我能不能表現出超越學長的風采呢 因為這樣我才能發揮真正實力
不過這樣的我是不是踰越了身為學弟的本分呢 但我也要有這樣的態度
否則永遠都扶不起 不是嗎? 我...要狂打後排 還要練會跳發 以及決不抽筋
我 好像還是想太多 就這樣打贏比賽 應該可以的 因為我是阿錐呀
看了對嘉藥的比賽影片 我覺得我還是很嫩 每次看自己都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廢
不知道是有沒有進步 呼... 弱 又不夠殺 真是遜 不曉得進校隊是對還不對?
算了 等等來唸點遙測導論吧 搞不好學長還要我幫忙罩一下 :(
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