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變了 家附近變了 有籃框了 和弟享受兄弟情誼的鬥牛 勝 今夜的我有八成命中率
真是神... 我似乎也變了...
沒想到一個不留神 卻墬落心情的谷底... 但是應該是快樂的才對呀?
芳感冒 南寮 還是一個不錯玩的地方 老話一句 最重要的是跟誰 哈哈哈
想太多的個性 有緣無份 矛盾 讓我一笑置之... (不然該怎麼辦?) 隻身前往
很幸運的 在做介紹新竹英文報告時 遇到了涵 還是一樣的美 帶些成熟韻味
只是時間緊湊 忘記留下連絡方式 遺憾 一絲絲蔓延 回憶的三次偶遇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
忘卻...
拿著相機胡亂紀錄 新竹的風景 卻毫無感動 或許是麻痺 但它真的有改變...
與高個和維尼的晚飯 因為自己的不善言語 引來尷尬氣氛 但還是用軟糖化作希望
來祈求原諒 倒是謝謝維尼的班服 黑色 很有符合我的感覺
歸途 試驗著新換的機油 小奔不再是哀嚎而是輕哼著快樂頌 滿月注視著我 我注視著她
卸下重擔 帶著父母親的愛 漫步走回寢室
我又是籠中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