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嘛?突然就這樣情緒爆發了...實在是...唉...壞習慣一直改不了...
自從國中以來這種暴躁的脾氣已經讓我覺得是很疲憊的負擔。
總覺得腳好像有點痛,會是跟爸一樣的毛病嗎?記得是遺傳沒錯,但會不會
太早發生在我身上?不希望我的排球生涯縮短,因為才剛開始不是嗎?
今天應該高興的,不是嗎?無名相簿花俏度還不錯!滿有成就感,但是網路
日誌一直弄不好是敗點,很想哭Q_Q
因為學姊的要求,交出了小艾和妳的相片,果然我輸給了自己...突然看到妳
的相片,又讓我再一次的...
不想停滯不前的我卻期待一架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