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回新竹 躺在自己的床上 尋找著很久沒擁抱過的味道 溫暖
坐在電腦桌前 觸著鍵盤 想起故事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就覺得有趣
以前一兩天沒上逼就怕失去妳的消息 沒手機的我用著逼逼聯繫
無形的感覺 每每充斥心頭 那種悸動讓人興奮 又想起很多很多
高中的年少輕狂 現在的我似乎都視過往莞爾一笑 但那時的我卻
將這一切當作是最重要的目標不斷的努力 一股回憶暖流流過心頭
現在的我們都漸漸成熟 感覺也成長了許多 :)

今天和同學們挑了幾件衣服,他們發覺我穿黑色特別不一樣,這也
許就是我衣櫃裡清一色幾乎是黑色系的原因吧?我...運動員的氣息?
倒不如說是殺氣好了!比較貼切。
黑,不可冒犯的顏色。對黑,至死不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