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似乎找不到別人對我的信心 所以不能發揮 或許自己還很差
但是進力了 努力了 卻還不行嗎 很遺憾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離開
總是被笑 被責罵 一點點鼓勵都沒有 雖然知道自己成長了 但始終一個人
沒有team的感覺 找不到想要的快樂 實在很累 越來越覺得自己進來是錯的
被遺棄 被鄙視 像是被綁住的小鳥 想飛卻不能飛高 這就是學姊說 我似乎變了
對 因為校隊跟外場不一樣 在這地位卑微 沒人想到 但我可能也要檢討 時間
總不能總是說我是大一就蒙混過去 給我表現吧 唉 雖然只是夢 但至少不會空虛
最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