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獵人的早安,感覺真的很輕鬆!因為歌詞是如此的貼切ㄚ!
雖然要考試了,但我知道我這次一定行的!因為我做到我想做的
,只是像平常一樣即可!這樣我想我應該是最好的!縱使有一堆
瑣事,但是只要想著自己和妳,好像什麼都不怕!即使有壓力大
時,我也只要叫一叫就好!已經不用一整天甚至好長的一段時間
!調適、積極、一觸即發......人生充滿幹勁與努力的目標,赫
赫赫......只要有志向,不過我還在這裡幹嘛!?應該是讀書不
是嗎?雖然我好像還是很悠閒在這裡,但我知道我的時間籌碼越
來越少了!嗯......所以今天文章字數還是少點吧!?重質不重
量一樣是我的原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