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完蛋!又過一段空白的週末!我才發現週記未寫......
還要考英文聽力......呵呵呵,ㄟ害!還是ㄍ一ㄥ一下好了!
唉唷....到底是要怎樣咩!?到底是幾時去台中拉?吼....見個面
還真難!快變成牛郎跟織女了......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星空下的感
動,也要知道你的溫度......一體兩面!?真的好複雜!終於慢慢
像大人,雖然還是不太像!但總是要慢慢學吧?學習....慢慢讓你
體悟與習慣我應該是我要做的。縱使都是朋友的立場,但只要有一
點點、一絲絲喜歡,我就應該讓它昇華成為我們的結晶與證明!相
愛該是你給的美麗......妳怕的未知數未來,我會慢慢帶你走過吧
!?好......今天po少一點,不然我沒辦法充實自己以照顧妳的能
力!也不能害妳因為違背毒誓而胖了10公斤:)不過我應該能想像!
應該是變可愛!但性感少一點點吧!但是這樣就不能穿美美的衣服
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