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高二是最後的暑假!我想是吧!?
雖然剛到班版上發洩一下,不過日記還是要寫。
畢竟這是人生的功課,唯有日記才能讓我更進步吧?
有點怕怕的感覺,不過還是得過日子!還是偷偷小
小用功比較好吧?雖然沒有人督促我!不過我仍能感
受得到父母的用心,朋友的真情,與一切的一切....
沒想到這版收留了許多人,包括我這瘋子,不過我想
這裡應該是所有人的避風港吧?因為人總是有感觸的
動物!不可能無血無淚,對事物沒有任何感覺!包括
週遭與心中的一切鍵連,往往只是在一瞬間就流逝而
去!社團的迎新....學長的關切....本身的責任....
嗯....放手去做!小朱雖然不多話,但總鼓舞著我前
進(雖然昨晚有人說她發瘋),但我想我算是她的接班
人吧?總不能搞得太差....不然她辛苦將白費了....
天文其實不只是看星星,還有所有的天體,但我總放
任自己在星空之下....可惜我不認真....應該多看書
多去認星座....為將來的學弟著想!我只顧著....自
己而沉醉在夜色裡,無法自拔....在這避風港裡,我
想依舊會等著小船回來吧!至少我曾經承諾過,妳也
說過....在這港口裡等著,雖然沒有妳,不過很溫暖
,好....就這麼決定!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承諾
未來的事....所以不得不謹慎....不得不緊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