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課業繁忙的國三,一堆人努力向上,某些人沉淪墮落,
而我應該是介於兩者之間吧?因是三班和四班,所以AB分組
上課時,我有了到你教室上課的機會,你依然是如晨曦的笑
容,面對著大家融洽的氣氛。下課時,你總來到我靠窗的座
位旁,隔著窗戶對正在認真的我對話,縱使話題沒有重點,
但我依舊十分愉悅─你的笑容。你不會的問題,我總是傾囊
相授,盡心去解說。但你卻說自己是數理白痴而作罷!而我
也再三提醒你「放棄將是一切空!」所以我樂於見到你的努
力!

--
----<----<--<({@ ----<----<--<({@ 愛情,就像是最美麗的花朵....
----<----<--<({@ 但是若你想要去摘取它,必須要有走向懸崖邊緣的勇氣...
----<----<--<({@ (嗯....我想....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 因為愛....可以為妳帶來一切的勇氣....
----<----<--<({@----<----<--<({@ 不要因為一個人,就變得開始去恨所有的人
----<----<--<({@ 更不要因為一件以前發生的事情....

--


--
※ 發信站: 新竹高中 竹筍小站(csdc.twbbs.org)
◆ From: 61-217-82-44.HINET-IP.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