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應該ok了.........滿爽的!呵呵......
因為重要的是過程而非結果.........每個人都
......已經有伴了!看著柏甫快樂的樣子!呵
滿好玩的!而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下墾丁?唉...
算了....再看看吧!沒人陪.....不想去了!..
即使是朋友也好....沒半個!唉........苦唷!
寫寫新詩.....玩玩數學.....看看星空.......
沒什麼壓力......不過要有也是可以!但.....
嗯....這樣應該也不錯!我現在都不知道要做
什麼了?唉唷........真有點煩說!...#$^#$^
可能是天氣煩悶吧?吼........今天都已經游泳
了,還是難消一暑......呼....沒差!熱給他死
!招生似乎滿好玩的....但我好像說了很多不該
說的....唉....看星期5囉!說不定是去懺悔吧?
要玩到幾時?.....一切由自己決定!而日記扉頁
將依舊是虛偽的滿佈ㄇ?還是空白一片?無所謂!
七夕!?今年應該很特別吧?還是!?.........
因為自己也變得特別......哈哈哈.......感覺不
像自己,結果才是真正的自己!敗家子.........
只會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好怪唷!這樣繼續下去ㄇ
?好吧!就這樣......直到....................
我終於衷於自己....好好玩!我也有這種時候?
還是那句話!因為我"自以為是"!

--
----<----<--<({@ ----<----<--<({@ 愛情,就像是最美麗的花朵....
----<----<--<({@ 但是若你想要去摘取它,必須要有走向懸崖邊緣的勇氣...
----<----<--<({@ (嗯....我想....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 因為愛....可以為妳帶來一切的勇氣....
----<----<--<({@----<----<--<({@ 不要因為一個人,就變得開始去恨所有的人
----<----<--<({@ 更不要因為一件以前發生的事情....

--

--
※ 發信站: 新竹高中 竹筍小站(csdc.twbbs.org)
◆ From: 61-217-83-42.HINET-IP.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