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整晚沒睡,眼睛似乎怪怪的,前面的視線範圍距離只剩幾公尺!
眼皮也不受控制,6點......了,早上6點。我去瞇一下好了,一小時也好,
不過還是喚醒老弟較保險吧!哇勒.......竟然7點多囉!............ㄟ害
難不成又要遲到了?嗚.............咻咻咻.......風聲從耳邊呼嘯而過,
眼前凝視著四周迷眩但中央卻清晰的路面,我又在飆車了.......一台破爛
不堪,即將解體,是臨時拼湊出來的鐵馬。我想應該是父親的愛心注入而將
每一關節緊合起來不至於分解,不然我能催到40、50?尬車過彎角度45度,
把手順著車勢人勢滑轉過去,輪胎貼緊地面嘖嘖作響!追著風、玩著風、聽
著風的呢喃,只因我是風城浪子.....在車群中求縫鑽,如同一條蛇穿梭著,
耶!...........我又破紀錄囉!竟然10分鐘........!連自己都稱讚自己,
但現在不是稱讚的時候.....聽著想聽的課,不想聽的放一邊,壞習慣也是好
習慣?想的事情總算有頭緒.....但還是希望........唉.....不想說了,還
是如此.....#%@$%@@^@X 到了下午.....要去跟竹女開會,結果豆子又跟我
害我遲到,沒差.....為朋友也爽!可是我們撒了小謊,說什麼我"爆胎"、
她"烙鏈"所以遲到.....後來,還在便利商店遇見ㄚ涵姊妹花......隨便哈
拉幾句後,匆忙跑去付賬以便快點去開會!結果轉身撞倒櫃檯架子.......
穿著竹中校服的我,發揮100公尺13秒的實力狂奔像閃電一樣消失在盡頭!
不顧他們在後面的情形......結果上樓時.....我才發現我的左邊褲管像
旗袍一樣破了洞,開叉......像高叉一樣......衰ㄟ!結果開會時還一直
遮遮掩掩,半邊面對竹女他們,左邊閃著,他們還以為我在耍酷,我手還
一直抓著褲子........呼,開完會後......終於輕鬆了!而我們竹中天文
的大家忽然發現豆子的拉鍊沒拉!還真是應證了我"爆胎"、她"烙鏈"的報應
!晚上........我就出去享受著夜風,並買參考書回來k週考!但英文卻還沒
出,只好硬k課本囉!........但卻不小心睡著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